2013/06/12 12:00

塑膠袋塞6幼犬 掛腳踏車趴趴走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獨居的婦人,日前,飼養的母狗生了6隻小狗,平常撿資源回收為生的她,外出工作時,竟然就把小狗全部塞進塑膠袋內,掛在腳踏車上趴趴走,有民眾看到小狗擠成一團,大熱天的熱到哀哀叫,還好動保志工及時出面,救了六隻被當包子提著走的小狗。

  被民眾投訴用塑膠袋裝狗的婦人,車子停著在人行道上躲太陽休息,可是看看車籃子裡,卻塞了一隻隻的小狗狗,這讓前來處理的動保處人員和志工,真的看不下去好心的勸說婦人,婦人就是認為自己沒有錯,最後被請到了旁邊的派出所。

  誇張的來了,婦人單手揪起小狗狗,一隻隻的往袋子裡塞,旁邊的志工跟警察全都看傻眼,不理會他人怎麼說,婦人提著裝滿小狗狗的塑膠袋,要走進派出所,只進小狗狗擠成一團,痛苦的不斷的在袋子扭啊扭的,壓在最下面的幾乎就快窒息,痛苦的哀哀叫,這讓警察看了也很捨不得,趕緊找來了一卡大紙箱。

  被員警要求,婦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狗狗抓進箱子裡,這些小狗狗是婦人養的母狗生的,獨居靠著撿資源回收的她,就用塑膠袋裝著,剛出生不久的六隻小狗趴趴走,有民眾發現向動保團體投訴,最後這六隻像包子一樣,被提著走的小狗狗,全被動保志工領養,看看牠們現在可快樂的,終於脫離了擠在塑膠袋裡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