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2:00

11人虐死少年?! 陳巧明不吐實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起案件,共犯結構的輪廓似乎越來越清楚,11名被告又各自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檢方在找到的水管證物中,發現許愛珍夫妻的指紋,而死者媽媽也供出虐打兒子的名單,但陳巧明對案情避重就輕,檢警透漏,要突破她的心防不容易。而死者姐姐也說,在弟弟被虐死後,許愛珍突然搬進她彰化的家,和母親黃芬雀同住,懷疑是要就近監視。

  詹姓少年在這裡被活活虐死,默園裡靈修的會員說不知情的謊言,通通被檢警戳破。檢察官對死者母親動之以情,突破心防,讓她鬆口,供出聯手殺兒子的名單。陳巧明從會員教舞中,建立權威感,大家都稱她「老師」,現在所有被告,都說是她下令凌虐。

  經營汽修廠的許愛珍、劉享易夫婦,是日月明功的大總管,虐打少年的水管上,查出她們二人的留指紋。另外,陳巧明的大弟子林甫朋,也被供出毆打少年。而少年的媽媽黃芬雀,在日月明功只負責煮飯打雜,層級低,對上頭言聽計從。

  案件中做了假口供的清水高中老師,詹素珠、蔡淑芳,扮演的角色則是在學校宣傳吸收會員。少年姊姊透露,弟弟慘死後,許愛珍突然搬進家裡,和她的母親同住,懷疑動機不單純。少年虐殺案的共犯結構,以及彼此扮演的角,和關係連結,輪廓呼之欲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