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2:00

爆炸4人斷魂! 老闆娘.兒子炸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起大爆炸總共造成4個人死亡,包括金紙舖的老闆娘還有她的兒子都被當場炸死,以及最先起火的貨車司機也來不及逃命,另外還有一個人,他正好開車經過這裡就遇到爆炸,車子突然起火燃燒,他在車裡被燒成白骨。

  現場還是濃煙密佈,滿地被大火燒毀的殘骸,消防人員不但要忙著滅火,更要緊急疏散附近的民眾,所有的人都被這爆炸給嚇傻了,全都滿臉慌張、急著逃離現場,因為已經有很多人被炸傷了,腳上纏著繃帶,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,剛剛才包紮完準備要回家。

  因為這次爆炸事件受傷的可不只有他,總共38位民眾受了輕傷,醫院全體總動員、忙的團團轉,受傷的民眾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想到爆炸的那一瞬間仍然是驚魂未定。

  真的是只要平安就好,因為有人已經在這場爆炸中喪失了生命,金紙舖老闆娘陳純美和兒子陳邱隆、載爆竹的貨車司機盧錦熹,還有一個身分不詳的轎車駕駛,這4個人不幸身亡,其他受傷病患不是撕裂傷就是擦傷,所有的人通通因為這一炸被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