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2:00

失業男馬路狂吼 6人疊羅漢壓制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大馬路上,居然有一群大男人在跌羅漢。原來是一名男子,因為失業,心情不好,突然情緒失控,衝到馬路中間大吼大叫,影響交通,也嚇壞路人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但是男子有190公分高,體型壯碩,四名員警都抓不住,路過的兩位民眾也幫忙抓人,總共六個大男人,最後用疊羅漢的方式,才終於把人給壓住制服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上,看到一名員警,大步快跑衝過馬路,後面三名員警跟兩位民眾也跟著他跑過來,接著看到幾個人,合力要抓住一名穿白T恤的男子,只是男子不斷的扭動,奮力的掙扎,四名員警跟兩位民眾,一路奮戰到馬路中央,一旁路過的民眾都紛紛閃避,最後這名男子被六個人,一個個往他身上疊上去,才終於把他壓制在地。

  原來畫面中被抓的覃姓男子,因為失業,心情不好,衝到馬路中大吼大叫,員警獲報趕來抓人,只是男子身高有190公分高,體型壯碩,還學過跆拳道,四名員警抓不了,兩位民眾又加入幫忙,其中這一位林先生,他為了幫忙抓人,手還因此扭傷了,就怕男子的失控,會造成其它的傷害,林先生見義勇為,雖然手受傷了,但是他笑著說,一切平安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