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8:58

滅火器夾藏K毒! 抄231kg市價6億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調人員破獲今年最大宗K他命毒品,四名毒販利用滅火器帶毒品,從大陸走私來台,就在貨品送達準備出貨的倉儲公司時,被警方一舉攻堅把人給逮捕,從現場查獲的70支滅火器裡倒出了231公斤的K他命,市價將近6億元,數量之多,可供231萬人次使用,這些全都是準備在耶誕節時大撈一筆。

  偵防車一路跟著兩名毒販,就在他們開車到達定點,車子內兩名毒販當場被逮,接著就被押到準備取貨的倉儲倉庫,原來他們把毒品藏在一支支的滅火器裡,原本要裝滅火乾粉的滅火器,裝的也是白粉,但卻都是氣味難聞的K他命,每支滅火器都裝得滿滿滿,最後四名毒販跟一大批的毒粉,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  藏毒的滅火器總共就有70支,倒出來的K他命排滿整個桌面,還有一疊疊的千元鈔票,380萬的現金,是四名毒販先前賣毒的錢,準備拿來吃喝玩樂。這次被查獲的K他命,總共有231公斤,市價將近6億,四名毒販利用滅火器藏毒,從大陸走私來台灣,準備在耶誕節大撈一筆。

  在前一天,桃園航警局也查獲了將近200公斤的K他命,兩天加起來快500公斤的毒品,就能供給500萬人次使用,還好被警調人員攔劫逮捕,否則這麼大量的K他命,不知又有多少無知者,要被毒品荼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