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2:00

跨年擄童綁匪落網 拉親友當共犯!

林品鑫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最新消息。台中一名男童跨年夜遭綁架,嫌犯今天落網了,而且還是一家人犯案。主嫌因為向男童父母借錢不成,懷恨在心,因此策劃整起綁架案。他夥同女友、前岳母和朋友總共六個人一起犯案,逃亡過程中,不斷移動位置,甚至變更搭乘車輛,警方調閱8百多支監視器,鎖定主嫌犯案用的黑色轎車後,攻堅逮到主嫌,但還是有兩名共犯在逃。

  大批警力荷槍實彈,準備進行攻堅,這裡就是綁架犯陳姓主嫌住處,警力破門將人逮捕,主嫌被帶回警局低頭遮臉,快步上警車。去年年底,就是他策畫擄走ㄧ名國小三年級男童,37小時後男童被釋放,嚇到頭也不敢回,只穿著襪子,拼命往前走進便利商店求救。因為當天早上男童在自家門前被擄走,還目睹媽媽遭毆打,警方調閱8百多支監視器,鎖定嫌犯的黑色轎車。

  原來主嫌向男童家借錢不成,才和其他三名同學計畫綁架,向家屬勒索8百萬元,五度更改交易地點,半個多月以來,和一名共犯,都躲在主嫌前岳母以及女性友人家中。

  4人落網仍,有兩名共犯還在逃,警方全面追捕中。男童歷經37小時驚魂綁架,回到學校上課,恢復良好,不只學校嚴加保護,男童同學都不知道他經歷恐怖綁架,鄰居也表,示經過這一次後,男童家出入只敢開車,門口也加裝監視器,就怕綁架案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