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8:58

結婚只為身分證! 中風夫檢舉陸配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真心換絕情。一名鄧姓陸配嫁到台灣,但不久後丈夫卻罹癌,她害怕丈夫死後自己拿不到身分證,馬上又認識新男朋友,丈夫一死她又馬上嫁給第二任邱姓丈夫,沒想到新丈夫日前中風臥病,陸配拿到了身分證,開始避不見面,讓新丈夫憤而向專勤隊檢舉她假結婚。

  臥病在床的邱先生,因為中風而倒下,但最讓他疼痛的不是身體,而是心。打開結婚證書,原來他和這名鄧姓陸配結了婚,婚後他真心真意對待太太,但對方看他中風,不但拋棄他,更讓邱先生無法接受的,是太太跟他結婚,居然只是為了身分證。原來鄧姓陸配害怕第一任丈夫罹癌後,她拿不到身分證,馬上又劈腿認識邱先生,等到丈夫過世立刻跟邱先生結婚,拿到身分證後,卻也離棄中風生病的他,讓邱先生憤而向專勤隊檢舉太太假結婚。

  專勤隊循線找到鄧姓陸配,一開始她否認遺棄,還說跟第一任丈夫也是真心的,但當隊員問,丈夫葬在哪,陸配卻啞口無言,鄧姓陸配被依偽造文書送辦,但最傷的恐怕是邱先生,不但一開始當了踏腳石,最後自己的真心,也只是換到對方的遺棄和無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