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8:58

火燒厝! 屋主行動不便 烈火紋身亡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今天傳出一起火警死亡意外,位在宜蘭市新興路巷弄後方的一棟民宅,中午突然起火,當時行動不便的林姓屋主,全身著火在二樓求救,鄰居也趕緊抬出彈簧床要他跳下,但因為行動不便,還沒逃出,就己經全身著火倒在現場,被救出時全身嚴重灼傷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  消防人員合力,將林姓男子從屋內抬出,但他全身已經被燻黑也沒有生命跡象,家屬見狀立刻悲痛的放聲大哭。二樓後陽台還不斷冒出白煙,消防隊員爬上梯子持續滅火,只見陽台的花盆和氣窗都已經燒成焦黑。這起意外火警,就發生在宜蘭市新興路,巷子裡頭的這棟民宅,中午12點多民宅後陽台突然起火,當時64歲的林姓屋主因為行動不便,只敢站在二樓陽台求救。

  鄰居趕緊搬來一張大彈簧床,試圖要他跳下,鄰居訴說我就這樣推要讓他跳他人就在這,叫了差不多3-5分鐘手就扶在那裡,只因為遲疑,讓林姓屋主喪失了活命的機會,還來不及逃出來就命喪火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