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8:58

急煞被當逼車! 行車記錄器還清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行車記錄器真的很重要。有一輛小客車因為前方有測速照相機,突然煞車讓車速慢下來,沒想到因為這樣後面銀色小轎車超車到前方,亮刀挑釁,認為是車主故意急煞,所幸他在車子前後各裝一台行車記錄器,證明自己不是惡意逼車。我們詢問專家,專家也說行車記錄器最好前後都裝,如果是新手上路,前後左右四方都裝上比較安全。

 

  車子開在新北台65線道路,緊急煞車,後方的銀色小客車可能是嚇到,超車到前面,沒想到下個動作是亮刀挑釁,態度相當囂張。從車主後方的行車記錄器可以看到,原來就是因為這支測速照相機,車主才緊急放慢車速,卻讓後面的銀色小轎車差點撞上怒而亮刀嗆聲,但所幸有後面這支行車記錄器,才證明車主清白不是故意急煞,也因為這樣的糾紛越來越多。

  看看這位計程車司機,擋風玻璃的右上中間左上,各有一支行車記錄器,專家也建議,新手上路最好多裝幾支,前後左右無死角。另外像是貨車公車聯結車,大車死角更多,也可以在後車輪各安裝一個,讓行車無死角,真遇上事故才能輕鬆還原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