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8:58

毒狗客再現?! 柴山犬隻.獼猴慘死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,登山客眾多的高雄柴山,又出現毒狗殺手。民眾發現最近有許多家犬和流浪犬,甚至兩隻台灣獼猴,都因為吃了參有農藥的肉塊而死亡,因為3年前也出現過殺狗狂,手法都一樣,動保團體懷疑會不會是三年前的兇手捲土重來。

  黃色的土狗樂樂,不停痛苦抽搐,口吐白沫,主人難過的說,樂樂吃了一塊路邊的肉,就變這樣了,不只樂樂,這一隻小黑狗也是抖個不停被送醫,牠們都是在高雄柴山登山道中毒的,最近志工發現,路邊多了好多被毒死的狗,甚至還有兩隻台灣獼猴慘遭毒手死亡,懷疑柴山又出現毒狗兇手。

  看看三年前,一名老翁,因為被狗追咬後心生不滿,用農藥煮食肉塊到處亂丟,最後居然有42隻狗被毒死,現在又出現手法一樣的毒狗客,志工懷疑會不會是同一人,雖然警方還要再查,但已經讓登山客人心惶惶,真的好害怕,因為毒狗狂使用的農藥納乃德有神經毒素,通常用來殺蔬果中的蟲,要是小孩不慎吃到,劑量重會肌肉麻痺,呼吸中樞神經受影響。提醒大家,在毒狗狂抓到前,少帶狗狗和小孩上山,員警也組成專案小組緝查,要在最短時間,抓到這沒良心的毒狗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