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2 18:57

寶寶拚命向前衝 爬行賽"失控"!

蘇瑋婷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冬至這一天,60位才剛學會爬的小寶寶,雖然還不會吃湯圓,不過他們腳力很好參加爬行比賽,有的BABY一路往前衝,有的可能因為人太多了被嚇到,根本不管比賽當場失控嚎啕大哭,但現在是流感高峰期,醫師也建議應該要多讓寶寶運動增加抵抗力。

  孩子啊不想輸在起跑點上就別哭了,明明比的是腳力,但寶寶們卻互尬誰的哭聲比較大,趴著哭邊爬邊哭,有的還半途而廢,離終點只差一點點,不爬就是不爬,比賽場上只有對手,但這位寶寶卻很愛交朋友,看到人家哭還上前摸摸頭,真是太有愛心,為了吸引寶寶向前衝,爸媽們各出奇招,3C產品手機滑鼠,堪稱是現代寶寶們的最愛。

  但醫師說現在流感高峰期,別當低頭族,寶寶們應該多運動,也就是說天氣冷別讓寶寶待在家不動,多爬才能頭好壯壯,但要注意運動完流汗一定要擦乾,最好洗個澡促進循環,就能一眠大一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