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5 12:00

連闖4防護!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總統府遭遇攻擊,今天清晨五點零五分,這一部砂石車,在凱達格蘭大道上,直接接入往前衝,突破總統府前四層防護,撞進介壽門。砂石車車頭全毀,府前的自動安全防彈門,也壞了,光是要把這部車拖離現場,就花了將近兩個小時。

  總統府前,驚天一撞,一輛砂石車,凌晨五點五分左右,直接從凱道加速往前衝,突破總統府前四層防護,撞進介壽門。砂石車車頭撞到全毀,府前的自動安全防彈門,也撞到全毀,光是要把砂石車拖離現場,就花了將近兩個小時。

  砂石車衝撞,整輛塞進總統府大門,車頭跟車身的連結處,還在冒煙,前所未見的衝撞事件,駕駛昏迷送醫,光是要把車拖出來,就費了好一番功夫,好不容易,把車從階梯上拖下來,車頭根本爛得看不出形狀,在地上拖出火花,被衝撞的最後一道防線,自動安全防彈門也整個躺平,得幾十個憲兵出動,才能清理現場。

 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,凌晨五點零五分,這輛砂石車直接把凱達格蘭大道當成加速跑道,油門踩死了往前撞,不但開上府前階梯,撞壞安全門,連鋪著紅地毯的迎賓階梯,還有無障礙設施都被撞壞,府內緊急檢討安全措施,總統府副發言人馬瑋國說負責警戒的憲兵,及時把自動安全門關起來,但沒有開槍,還要檢討,這一撞,不只安全亮紅燈,總統出國,家裡出事兒,怎麼看都是顏面盡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