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2:00

父愛用錯方法! 貧父偷單車送兒

潘靜慧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58歲的嫌犯,過年期間,因為家裡3名讀國小的小孩羨慕鄰居有腳踏車可以騎,但他卻因為經商失敗沒錢可以買,因此就在路邊偷了三輛腳踏車回去送給兒子,還騙他們是爸爸自己花錢買的,警方雖然同情他的處境,但還是要依竊盜罪將他移送。

  路邊監視器拍到,嫌犯開車經過,看到路邊停了三台腳踏車,他走到旁邊看看四周都沒人,先是假裝在整理東西,然後掀起蓋在上面的帆布,一手就拎著一台兒童腳踏車,往車子走過去,將兩台腳踏車固定在車頂上,再回頭,也把最後一台給抬走。

  警方接到民眾報案,說是自己的車被偷走了,才循線逮到這名劉姓嫌犯。他說因為自己經商失敗,家中3名讀國小的小孩,過年期間看到其他小朋友有腳踏車騎,非常羨慕,他為了不要讓小孩失望,才會動歪腦筋行竊,還騙他們是自己買的。現在被逮到,警方雖然同情,但是這位爸爸愛小孩卻用錯方法,而且警方調查在去年過年時,這位爸爸也偷竊犯案,實在為孩子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