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7 18:58

呼吸就能瘦身?!日男藝人減13公斤

綜合報導

  光靠「呼吸」就能變瘦,您相信嗎?日本一位男藝人,聲稱自己利用腹式呼吸,減掉了13公斤,由於效果太卓越,這位藝人不但被奉為減肥達人,上遍日本綜藝節目,還出書大談瘦身經。「呼吸減肥法」真的這麼神奇嗎?台灣減肥專科醫師認為,這應該只是個案,少吃多運動,才是減重不二法門。

  豪邁的脫掉上衣,露出結實的腹肌和胸肌,時不時的還抖動兩下,這位日本男藝人超有自信,雖然他今年50好幾,不過身材一點都不輸年輕小夥子。真的嗎?只要「呼吸」就能瘦,趕快來看看他是怎麼辦到的。首先站姿要注意把重心放在後腳,記得一定要夾緊臀部然後重點來囉,深深深呼吸三秒鐘之後,呼的一聲花七秒鐘吐氣,也就是吸氣三秒、吐氣七秒,每分鐘吸吐六次馬上汗流背。

  這位男藝人說他沒有特地節食運動,光靠這招腹式呼吸兩個月就瘦十幾公斤,但是國內減重專科醫師卻有不同看法。所以囉,呼吸就變瘦應該純屬個案,想健康瘦身還是一句老話就是少吃多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