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8 18:57

借錢引殺機! 友人殺死音樂老師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過年前在高雄鳳山,一位徐姓音樂老師被人殺害陳屍家中浴室,當時懷疑是同在家中的太太,為了感情因素行兇,而警方追查發現一名嫌犯,是音樂老師的朋友,因為借不到錢痛下殺機,但現在警方懷疑太太知情,才會在案發當天吞安眠藥,裝睡躲避。

  畫面中敲著木箱鼓的,就是高雄小有名氣的徐姓音樂老師,他在上個月24號,被殺害雙手遭反綁陳屍家中浴室,因為他異性緣很好,當時警方懷疑,同樣在家的徐太太為情殺人,涉有重嫌,將她帶回偵訊,沒想到兩周後,案情有重大突破,警方發現嫌犯徐姓男子24號案發當天,進入死者家時帶個女性短假髮,出來時卻是正常的小平頭。

  嫌犯坦承,自己為了60萬債務殺人,事後把兇刀,血衣沿路丟棄,警方更查出嫌犯和徐太太是好友,可能也牽涉感情因素,現在也懷疑徐太太事先知情,才會在案發時,吃安眠藥昏睡想撇清,目前將兩人收押偵訊,希望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,能早日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