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8:58

暴雪侵襲! 黑龍江.美國車禍頻傳

王皓 編譯

  住在台灣的我們,這個年過得晴朗而溫暖,不過大陸許多省分,天氣非常惡劣,東北的黑龍江就發生暴雪引發車禍的意外,有一百多輛車,在高速公路上連環撞成一團。而美國部分地區天氣也很差,包括德州和阿肯色州,都降下大雪,同樣造成車禍頻傳。

  暗夜的黑龍江省降下大雪,在同三高速公路上奔馳的車子,前後一百多輛,追撞成一團,從車體毀損的程度來看,撞擊當時一定驚險萬分。連環追撞車主,撞完了我老公就下車看看車嘛,看車的一瞬間又飛過來一台車,我老公說快點把孩子扔出來,我們就都跳車了,追撞的車輛當中,還能開的都自行開走了,不能動的排成了三公里長的車龍,再由拖吊車一一拖走,導致高速公路一度全線封閉。

  奇蹟似的這一百多輛車裡的駕駛人和乘客,通通平安無事,只有幾個人受到些微輕傷。至於美國部分地區也遭到暴風雪侵襲,南部的德州和阿肯色州,以及大平原區的奧克拉荷馬州,都降下大雪,從車輛駕駛人眼中看出去,真的是一片白茫茫,這又是來自北極的寒流惹的禍,結果就是路面結凍車輛打滑,連警車都衝出馬路,路旁到處可見撞上樹木的車子,甚至還有車子整輛斜插在路邊的。

  氣象預報顯示,接下來幾天這一帶的天氣依舊不太好,大雪會繼續紛飛,警方已經勸導民眾,沒事不要出門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