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06:00

台中暗夜惡火 透天厝3人命喪火窟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暗夜火警,台中西屯區一處二樓透天厝深夜發生火警,鄰居聽到爆炸聲,發現透天厝兩層樓都起火燃燒,造成屋主一家四口,有三人死亡。幸運逃過一劫的女屋主,情緒相當崩潰,因為她剛剛把丈夫從客運站接回家,自己出門買東西不過十多分鐘,就發生火警意外,讓她跟一對兒女,以及丈夫天人永隔。

  熊熊大火不斷的從民宅竄出,暗夜火光顯得駭人,位於台中西屯區至善路這間二樓透天厝,深夜發生大火,當時鄰居聽到爆炸聲,往外一看發現一樓陷入火海,就連二樓都冒出黑煙,趕緊通報消防隊來灌救。出門買東西逃過一劫的女屋主,情緒相當崩潰,放聲痛哭,因為她平常在國外工作,這一兩天回國放年假,晚上從客運站把老公接回家,自己出門買東西的短短十多分鐘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

  消防人員搜救後發現,一樓有一具男性焦屍,倒臥在客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二樓兩名傷者,送醫之後也宣告不治,這場暗夜大火,也造成女屋主跟就讀大學的兒子,以及國中的女兒,丈夫三人天人永隔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