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暗夜惡火燒毀家! 小姊弟1死1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清晨五點多,彰化芳苑鄉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一對小姊弟逃生不及,三歲姊姊被燒成焦屍,一歲的弟弟嚴重嗆傷,送醫後還在搶救,但有生命危險。火警發生時,爸爸上大夜班不在家,媽媽和阿嬤分別和姊弟一起睡,但媽媽跳窗逃生,阿嬤從一樓逃出去後,就已經來不及回頭救人。

  鄰居小跑步,帶著救護車來到巷子,右邊一棟三樓的透天厝,一樓冒出紅色火光,屋內媽媽和阿嬤都逃出來了,但還有兩個小孩受困一、二樓,阿嬤急得大叫,消防人員撲滅火勢,救出一對小姊弟送到醫院,三歲姊姊全身90%燒燙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一歲的弟弟嚴重嗆傷,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,還是有生命危險。

  越南籍的媽媽躺在急診室,得知女兒已經死亡,不斷搖頭痛哭。火警發生時,睡在一樓的阿嬤最先發現不斷大叫,媽媽聽到從二樓跳窗逃生,這才驚覺兩個小孩還睡在一、二樓,鄰居搬了床墊,讓媽媽從二樓窗戶跳下來,但火勢愈燒愈大,想要回頭救人已經來不及。阿嬤說,起火的地點疑似是一樓客廳電視旁,是電線走火還是其他原因,警方仍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