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2:00

台中透天厝無情火 一家四口3死

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凌晨在台中的這場無情火,燒毀了一家幸福,奪走三人寶貴的性命。一間兩層樓的透天厝,因為不明原因、爆炸起火,整間屋子瞬間陷入火海。住在裡頭的一家四口,只有媽媽因為去超商買東西,逃過一劫,但丈夫燒成了焦屍,而兒子女兒被救出時,也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看到家人慘死,媽媽情緒崩潰。

  兩層樓的透天厝被大火吞噬,警消不顧危險爬上陽台要破窗進入,費了好大功夫,把國三的女兒和大二的兒子救出來,警消邊CPR搶救,邊將二人趕緊送醫,但二個孩子傷勢嚴重仍然不治。58歲的男屋主,更是在被發現時已經被活活燒死。

  家人慘死,從外面趕回來的女屋主,痛哭撕吼,完全崩潰,說怎麼能不傷心。警消說當時兒子女兒被發現時,兩人分別倒臥在2樓房間和樓梯口,男主人則是在一樓客廳,距離大門只有2步,活活被燒死。

  這一家四口到這租屋六年,先生在建設公司上班,太太長期在柬埔寨成衣廠工作,這1、2天才回家,女屋主說意外發生前,才從客運站接北上的丈夫回家,後來自己到超商買東西,怎麼知道十多分鐘的時間就發生悲劇,丈夫孩子慘死叫她如何接受,警消認為火來得不尋常,也在釐清是意外,還是另有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