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為錢反目 少年撂人追砍同學

葉子杰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十七歲少年,和同學有幾千塊錢的金錢糾紛,為了追討,竟然找來幾十個人,在大街上砍殺對方,被害人一路躲逃到了便利商店,躲在櫃台,還是被追砍,女店員當場都被嚇哭。最後被害人被砍到重傷,已經一個月了,傷勢都還沒復原。

  為了小錢就反目成仇,一名十七歲的劉姓少年,跟同學有金錢上的糾紛,竟然一氣之下找了幾十個人砍殺同學,甚至追到便利商店裡面還不放過,被害的霍姓少年躲在結帳櫃檯,幾十個人拿開山刀和安全帽,衝進來就砍,事情過了一個多月,霍姓少年被砍七刀,傷勢到現在還沒完全復原。

 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18歲的霍姓少年跑到超商求救,後面馬上幾十個人追上來,有的拿開山刀,有的拿安全帽,衝進店裡就是一陣亂砍,女店員被嚇哭蹲在牆角不敢亂動,一群人打完就跑,甚麼樣的深仇大恨,要把人打成這樣,霍姓少年全身被砍了七刀,手腳多處都被砍傷。

  事發過後一個多月,家屬質疑警方辦案進度太慢,到現在只移送了劉姓少年,警方強調涉案人數過多,絕對沒有拖延辦案,只是看看監視器畫面,不過為了幾千塊錢,同學反目成仇,還把對方砍成重傷,家屬的要求,只是希望趕快找到兇手,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