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0 18:58

為錢起口角 失手打死同學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發生一起兇殺命案,27歲男子疑似為了錢,和同學起口角衝突,兩人發生扭打,男子不小心推倒同學,頭顱撞地,傷重身亡。

  醫院監視器拍到了兇嫌,一路陪著同學到急診室,當時他以為同學能夠救回來,但沒想到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兩個人是高中同學,疑似為了錢起衝突發生扭打,警方帶著兇嫌重回案發現場,死者家屬老早就等在一旁,氣的一度想要上前追打。媽媽好難過,因為大兒子去年過世,剩下唯一的小兒子,如今也發生這樣的不幸,真的很難接受。

  案發現場一片凌亂,當時兇嫌和死者就是在這屋子裡,發生爭執打了起來,兇嫌失手把死者推倒,撞到頭顱傷重不治。是為了錢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。27歲死者高中畢業之後,就住在同學家,沒有工作、平日喜歡喝酒。媽媽認為是兒子交了壞朋友,每次回家就是要錢,原本中秋節還在等著兒子回家團圓,現在等到的,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