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2:00

男子酒駕載女友 連3撞受困車內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大家喝酒真的不要開車,台南一名廖姓男子酒後開車載女友回家,卻不小心先撞上安全島後,彈到外側車道撞到一輛計程車,再彈到內側車道,因為猛烈的撞擊導致車頭扭曲變形,兩人被卡在車內,消防人員將他們救出來時,發現駕駛的酒測值竟高達0.88。

  救護車一路鳴笛趕到意外現場,卡在分隔島的車體扭曲變形,消防隊員把握時間,因為駕駛和女乘客還困在車內,消防隊員先把副駕駛座的女子,拉出來送上救護車,但駕駛還在車內腳被緊緊夾住,消防人員破壞車體才將駕駛救出來,一旁還有輛被撞的計程車,左側車門整個凹陷,駕駛一臉驚慌。

  闖禍的是這台黑色轎車,原本他行駛在永華路的內側車道,卻疑似車速過快,不小心撞上安全島後,整台車從內側車道彈到外側車道撞上計程車後,再彈回內側車道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把車上兩人救出來,廖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88,喝到爛醉還開車上路,不但讓自己受傷,還害得無辜計程車也遭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