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2:00

揪眾超商砍人 劉姓少年不認罪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峽一名劉姓少年,夥同六十個人追殺自己的同學,把霍姓少年砍成重傷,警方偵辦一個多月只移送了劉姓少年,引發被害家屬不滿,雖然警方已經對相關人員做出申誡處分,但是劉姓少年堅持不認錯,也不願意出面說明,而警方現在也積極追查其他共犯下落。

  霍姓少年躲進超商櫃台,超商的女工讀生嚇哭還蹲在角落,劉姓少年第一個衝進來就砍,後面陸續衝進來六十個人,有的拿開山刀、有的拿安全帽,監視器把過程全部拍下,全身手腳多處被砍,住院一個禮拜,還要在家休養,霍姓少年的家屬質疑警方拖延辦案,一個月來只移送了劉姓少年一個人。

  強調沒有拖延辦案,新北市警局已經將相關人員記申誡處分,但是涉案的劉姓少年卻還是為自己喊冤,劉姓少年才17歲,就能找來六十個人追殺同學,警方現在也不敢大意,除了依殺人未遂將劉姓少年移送,也積極追查其他共犯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