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2:00

騎士酒駕載友 撞分隔牆1死1重傷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酒駕意外,害人害己。在嘉義,一名汪姓男子,凌晨一點多,酒後騎車上路,還載著朋友,結果分神,失控撞上了地下道的分隔牆,騎車的汪姓男子頭部受到重擊,傷重不治,而後座的友人重傷,還在搶救當中。而這名汪姓男子的酒測值1.4,可以說是喝茫了還騎車上路。

  醫院急診室的監視器畫面,重傷的男子躺在攤架上,從救護車上被抬下來推進醫院,他已經昏迷沒有意識,護士拿了手電桶筒,照了照他的瞳孔,確定還有生命跡象,立即推進開刀房,手術急救。

  這名男子被送到醫院前,就在嘉義這個地下道前發生車禍,重摔落地,他朋友汪姓男子騎的這部重型機車,倒在地下道分隔牆旁邊,車頭幾乎全毀,車身也撞得凹陷扭曲,安全帽鞋子飛到十幾公尺外。

  凌晨一點多,汪姓男子酒後騎車,載著友人騎到地下道前,疑似因為酒醉沒看清楚,前方的分隔牆要轉彎,卻是完全沒煞車一頭撞上去,汪姓男子頭部重擊當場死亡,而後座的友人飛過分隔牆,摔到地下道的快車道,因此重傷,還在搶救當中。

 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汪姓男子的酒測值高達1.4,簡直是喝得醉茫茫還騎車上路,因為酒駕害死自己,也害了朋友還在跟死神搏鬥。警方提醒大家,年關將近,尾牙聚會,喝了酒還是搭車安全,千萬因一時的僥倖而後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