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8:58

吃薑母鴨酒駕 男衝撞大樓還落跑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吃完薑母鴨後,帶著濃濃酒意開車回家,途中,整輛車卻失控衝撞大樓柱子,強烈撞擊導致車頭冒煙,男子嚇得棄車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在便利商店找到肇事男子,酒測值高達0.46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還多了一條肇事逃逸。

  監視器拍下,騎樓忽然竄出濃濃白煙,巨大聲響,連附近居民都跑出來,以為發生爆炸案到現場一看,卻是一輛銀色轎車失控撞上柱子,但詭異的是車上沒有駕駛,肇事駕駛就是他,穿著深色西裝一臉驚恐逃離現場。

原來他和朋友剛吃完薑母鴨,喝完酒還開車酒測值高達0.46,現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還多了一條肇事逃逸,台中市反酒駕擴大臨檢,甚至還擺出雞爪釘就怕酒駕衝撞,台中市針對酒駕祭出重罰,一天平均還是有34起酒駕案件,台北40件高雄120件,還是有這麼多人罰不怕,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因為酒駕肇事不止傷荷包,還有可能讓好幾個家庭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