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8:58

點滿桌燒烤沒吃 2人沒付錢落跑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一對男女,假日到燒烤店用餐,花了半小時等座位,好不容易坐下來,一口氣點了十幾盤肉跟海鮮,但詭異的是,等店員上完菜之後,這對男女竟然連吃都沒吃,沒付錢,趁店員不注意起身走人,這間燒烤店3個月前,才發生客人浪費食材,老闆娘要求客人吃完,現在又有人上門亂點菜,店家懷疑被刻意惡整。

  用餐時間一到,一對男女,一前一後走進燒烤店,一口氣點了十幾道肉片和海鮮,但等服務生上完菜,兩個人不是拿起筷子,而是拿包包直接離開,整桌食物碰都沒有碰也沒付錢,老闆娘簡直氣炸了。

  不想浪費滿滿一桌菜,只好免費請朋友吃光,但這不是燒烤店,第一次碰到浪費食物的客人,老闆娘當時押在桌邊,硬逼著客人吃完菜,雖然老闆娘做法惹爭議,但吃到飽餐廳,不能浪費食物,老闆娘這一招讓很多客人都乖乖吃完,但事隔三個月卻出現,點菜不吃也不付錢的客人,店家懷疑被刻意惡整,把這兩人列入拒絕往來的黑名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