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06:00

人妻偷情被活逮 情夫跳樓逃跑!

綜合報導

  巴西街頭上演一齣肥皂劇,一名男子發現妻子偷情,兩人在陽台上大吵大鬧,引來路人圍觀,這時跟人妻偷情的情夫,只穿著內褲,準備從窗戶垂吊到地面落跑,整個過程被圍觀民眾拍了下來,影片被PO上網,短短3天就吸引上百萬人點閱。

  樓上一對夫婦吵架,樓下一群路人看熱鬧,還看到哈哈大笑,原來老公發現老婆紅杏出牆,而且就在倆人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,靠近陽台的窗戶,出現一名男子上半身赤裸,只穿著一條內褲。

  原來這名男子就是跟人妻偷情的小王,發現苗頭不對,緊急做了一條逃生索,打算垂吊落跑,但是想要從三樓垂吊下來,可沒那麼簡單,男子兩手緊抓著窗台,就怕一不小心摔了下來,只是圍觀的路人不但不緊張,還拿起手機猛拍,還好消防人員獲報,及時前來處理,立即拿出軟墊,就怕鬧出人命。

  在場圍觀的路人看著這齣好戲,不斷對著男子又喊又叫,男子毫髮無傷的跳在軟墊上,面對一群看熱鬧的路人,露出一臉得意的笑容,而且肯定沒料到事後,自己偷情落跑的糗樣,已經傳遍整個網路世界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