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10年被逮6次 酒駕男子不知悔改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有人真的是不知悔改,嘉義一名洪姓男子,十年來酒駕六次被逮,前後服刑超過三年,卻還是學不乖,昨天又酒駕上路,結果撞倒一位女騎士,被帶回警局時,臉還包著紗布,像木乃伊一樣。這已經是他第七次酒駕,員警看到他,又是熟面孔,都直搖頭。

  酒駕的洪姓男子臉上包著紗布,被帶回警局,還不時比手畫腳的自言自語,他因為喝到爛醉,警方還在桌上擺了一瓶水要讓他解解酒,直到他把紗布拿下來後,大家才赫然發現他是張熟面孔,因為十年來他酒駕進出派出所就有六次,平均一年半就酒駕被逮,每次被抓時都因為繳不出錢,前前後後共入獄服刑超過三年,但他卻不知悔改。

  17號上午一樣喝了酒還騎車上路,就在朴子的南通路上撞上一位女騎士,這一撞他的手腳還有臉都受傷,包著紗布被帶回警局,他並沒有沒記取教訓照樣酒後上路,已經是第七次酒駕被抓到,酒測值還高達1.11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又得回到牢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