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2:00

酒駕撞貨車 車內搜出管制刀械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昨天凌晨發生一起轎車撞貨車的車禍意外,警方到場處理時,也發現肇事的轎車駕駛,不僅酒測值超標,神色還很驚慌,因為他的車上放了十五把各式刀械,原來這名男子可能要帶傢伙去械鬥,卻因為車禍露餡,被移送法辦。

  轎車高速撞上貨車,闖禍的轎車半邊凹陷,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滿身酒氣,立刻叫他吹氣,做了酒測,果然酒測值超標0.27。酒後開車肇事已經很不應該,警方發現這名男子神色格外慌張,一看他的車上放著一把裝滿刀的袋子,懷疑他是準備開車要去參加幫派械鬥,駕駛還想狡辯,將他帶回警局偵訊。

  清點刀械數量,多達十五把武士刀和殺魚刀,雖然駕駛說他有蒐藏刀械的嗜好,因為搬家才把刀放在車上,但是警方對供詞存疑,而且武士刀是管制刀械,最後將他依公共危險、槍砲彈藥、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沒想到一場車禍意外,反而阻止了一場可能的幫派械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