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2:00

母打電話告別 兒冷靜找師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小六男童很機警,也救了媽媽一命。他的媽媽一時想不開,還打電話跟兒子告別。這個小男童聽了非常緊張,不過他冷靜下來,請老師幫忙報警,後來消防隊趕到,阻止悲劇發生。

  高雄一名國小六男童,在學校上課時,突然接到媽媽告別的電話,小男童很緊張,但是也很冷靜的把電話拿給老師,老師一邊安撫男童媽媽的情緒,一邊趕緊報警,消防隊獲報也趕到媽媽說要尋短的地點,不斷的勸說,即時阻止了一場悲劇。想不開的婦人坐在湖邊,情緒相當的激動,不斷的哭泣,一旁的消防隊員,坐在在她身旁,耐心的安撫她的情緒,幾個消防隊員不斷的勸說下,婦人才打消尋短的念頭,只是怎麼這麼剛好,消防隊及時的趕來救人?

  原來這名婦人尋短前,打了電話給兒子,跟兒子告別,唸國小六年級的兒子,當時正在跟輔導老師說話,第一時間他很緊張,但也冷靜的請老師勸勸媽媽,老師一邊勸阻媽媽,一邊請其他人趕緊報警,因此才及時阻止了一場悲劇,根據男童的老師表示,男童是單親家庭,他跟媽媽還有其他家人共住,生活重擔全落在媽媽身上,因為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,才會一時想不開,男童目前已經被社會局安置,被介入處理,希望透過協助暫緩金錢的壓力,也讓男童能走出這樣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