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 18:58

殺人排水溝! 防護"攔"不住摔4命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民眾向我們投訴,台中市潭子區,有恐怖殺人排水溝,過去曾在11天內,奪走3條性命,出事原因是排水溝的護欄只有30公分高,根本沒有防護作用,最近再度發生意外,一名男子騎單車不甚摔落水溝,護欄太低根本擋不住,導致男子摔溝慘死。

  就是這麼低的護欄,只有30公分左右,日前一名男子,深夜騎單車經過,不甚摔落水溝,護欄根本發揮不了作用,導致男子沒了命。居民都怕怕,還把這裡取名叫殺人排水溝。3年前,一名年輕人冒險救溺水婦人,結果雙雙溺斃,事隔11天,15公尺外,一名單車騎士也掉入水溝溺斃。

  看看水溝邊的路有個大彎道,路不熟或天色暗,一個不注意就可能發生意外,護欄那麼低,該怎麼防止摔進溝裡?市府承諾會把護欄高度,從30公分增加到80公分,但這條居民口中的殺人排水溝,已經奪走四條人命,護欄問題一日不解決,難保下次意外什麼時候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