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 18:58

變紅燈沒注意 8旬翁被撞"路倒"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提醒您,過馬路真的要注意,嘉義一名阿伯,過馬路時沒注意到,號誌已經綠燈變成紅燈,還是直直的往斑馬線走,被一輛綠燈起步的轎車撞倒在地,受傷送醫,過程被民眾拍下,直說實在太危險了。

  

  汽機車停在十字路口上等待紅燈,這時左方出現一位身穿灰色休閒衣的阿伯,但他似乎沒在看紅綠燈,已經變成紅燈了,但是他頭連抬也沒抬,直接跨越斑馬線,意外瞬間發生,阿伯應聲倒地痛到爬不起來,一旁親眼目睹車禍的民眾,更是被嚇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我們實際找到這名被撞傷的阿伯,是八十歲的楊老先生,很幸運的是只有輕微擦傷和頭部腫脹,躺在床上很不好意思,猛搖手說自己沒事。因為交通隊現場勘查,雙方都有肇事責任,阿伯闖紅燈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要處三百元以上的罰款。轎車部分他有違反行經行人穿越道,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處新台幣一千兩百元以上罰款,還好阿伯命大只是輕傷,提醒大家過馬路,一定要抬頭注意紅綠燈才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