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7 12:00

不爽被閃燈 休旅車逼車還飆罵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盡量避開這樣的危險駕駛。又有惡劣駕駛,在國道上惡意逼車。這一部休旅車,不但任意切換車道,因為不滿被後方車閃大燈,兩度逼車,還探出頭罵人,甚至刻意尾隨在受害車主後面,意圖恐嚇。而遇到這樣的國道流氓,該怎麼辦?還好車主看到巡邏警車,趕快停下報警。

  又有惡劣駕駛,在國道上惡意逼車,一部休旅車任意切換車道,不滿被後方車閃大燈,不但兩度逼車,探出頭罵人,還刻意尾隨在受害車主後面,意圖恐嚇,車主嚇得看到巡邏警車,趕快停下報警。

  一部黑色休旅車,突然從右方急切到左側車道,後方車主差點撞上,氣得按喇叭閃大燈警告,不料前方休旅車,突然急踩煞車。左側是南下車道,車流量少,黑色休旅車卻故意急停逼車,還回頭罵髒話,從國道六轉國道三之後,又再次超車。受害車主看到前方有警車,趕快停下報案,警方趕緊追車,卻沒有追上,但根據車牌和行車紀錄器畫面,將約談休旅車車主到案,依道路交通條例,不當逼車,處罰三千到九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