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8:58

蟲蟲恐嚇信"4連發" 邱瓈寬中箭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蟲蟲包裹又出現了,這回找上了導演邱瓈寬。邱瓈寬今天收到跟蕭敬騰一樣的白信封,研判裡頭的內容物一樣是蟲蟲跟冥紙,讓她在臉書上留言,「下次寄些冬蟲草我吃啦,至於冥紙,我挑個黃道吉日燒給妳」,這也是繼律師顧立雄、小籠包名店鼎泰豐,跟蕭敬騰之後,第四位收到蟲蟲包裹的受害者。

  藝人蕭敬騰收到蟲蟲包裹,讓好友邱瓈寬看不下去,周日出來嗆聲。話講完第五天,立刻成為箭靶,蟲包裹找上門,白色信封就寄到邱瓈寬公司,研判內容物跟蕭敬騰收到的一樣,讓寬姐在臉書上寫,「這位太太,我不殺生的,也不吃蟲,下次寄些冬蟲草我吃啦,至於冥紙,我挑個黃道吉日燒給妳」,雖然口氣算是詼諧,但卻成為蟲蟲包裹第四位受害者。

  因為除了邱瓈寬跟蕭敬騰,餐飲名店鼎泰豐,21號也收到白色信封,裡頭有兩張冥紙跟一包麵包蟲,讓鼎泰豐立刻報案,就連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也中槍,包裹少了冥紙,但一整包麵包蟲,卻更驚悚。

  從娛樂圈、餐飲業到政界,接連遭受蟲蟲侵襲,警方不敢大意,也已經報案的三封信件郵戳判斷,寄出時間都是2月20,統一電腦打字,從高雄寄出。已經採集信件指紋,要比對可疑人物,找出蟲蟲怪客的真面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