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8:57

"我要搜你身" 假警亂銬人遭真警逮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假刑警超大膽對民眾搜身,甚至還拿手銬銬人,新北市一名火鍋店少東和員工聚餐,突然出現一名穿刑警背心,帶無線電的酒醉男子,自稱員警,要對他搜身,還將他上銬,剛好員警巡邏經過詢問,男子馬上心虛改口,說自己只是喜歡生存遊戲,扮成刑警是鬧著玩的。

  假刑警大膽對民眾搜身,還拿手銬銬人,新北市一名火鍋店少東和員工聚餐,突然出現一名穿刑警背心,帶無線電的酒醉男子,自稱員警,要對他搜身,還將他上銬,剛好員警巡邏經過詢問,男子馬上心虛改口,說自己只是喜歡生存遊戲,扮成刑警是鬧著玩的。

  我是警察,自稱警察的男子,抓住穿灰衣服的楊先生,看起來已經有些醉意,楊先生只是跟朋友吃飯,卻莫名被搜身還被上銬,不斷抵抗,喝酒可以執勤嗎,巡邏的員警剛好經過,以為是同仁需要支援,上前協助,男子卻馬上變了個樣,改口說自己不是警察,所有人當場傻眼,因為這名假員警配備齊全,不但穿著警用背心,還隨身攜帶無線電手銬,模樣逼真,只差在沒有識別證,警方偵訊後,將假扮刑警的男子依妨害秩序罪,移送法辦,假員警遇上真員警,這下被逮個正著,無路可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