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2:00

偷車行搶嫁禍車主 嫌犯就逮!

潘靜慧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機車族一定要上大鎖,高雄一名竊賊專門偷沒上大鎖的機車,然後騎著偷來的機車行搶,得手後再把機車其回原地放,想要嫁禍給車主,警方找來車主詢問,雖然後來抓到這名竊賊,但也讓車主覺得好端端的停車,卻差點變成飛車搶匪,真的好倒霉。

  男子騎機車在路上一路狂飆,他會這麼緊張,是因為他剛剛才搶了落單婦人的包包,換到另一個鏡頭,他飛車行搶完後,還大喇喇的在路邊,數剛剛搶來的錢,而他騎的這台機車,也是偷來的,停車場的監視器就拍到,這名竊賊鬼鬼祟祟,低頭找下手目標,他專門鎖定沒上大鎖的機車,趁機偷走後,就到市區飛車行搶落單婦人,而且他還很狡猾,搶完後,就把車子騎回原來的地方,想要嫁禍給車主。

  我們回到車子被偷的地方,這裡停滿一整機車,但卻有好幾台沒上大鎖,警方就要提醒民眾,機車除了龍頭鎖要上以外,大鎖也不能少,避免機車停外頭,一轉頭就被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