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8:57

女運將劫殺案 "勘吉隊長"助破案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這個月26號嘉義發生駭人聽聞的女運將遭人拿刀刺傷案,警方循線不到兩天就抓到兇嫌,這起案件能迅速偵破,主要歸功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,而這名隊長因為長得像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裡的兩津勘吉,所以外號叫做勘吉隊長,但他為了偵辦這起案件36小時沒有睡覺,現在病倒了。

  26號嘉義女運將遭刺傷,被丟棄路邊,隔天警方順利抓到兇嫌,他戴著安全帽被押到堤岸,旁邊穿條紋衣服的,就是這次破案的關鍵人物,偵查隊長涂志標,他細心比對可能破案的蛛絲馬跡,才總算抓到兇嫌而辦案認真的他,不管是偵辦槍擊案或抓嫌犯,他都衝第一。

  但你有沒有越看越眼熟呢,賓果,就是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裡的員警,兩津勘吉,我們來比比看,同樣留著平頭方形臉,特濃一線眉加上豪邁的笑容,相似度破表,連同事都給他取了兩津隊長的稱號,不過卡通裡的兩津個姓橫衝直撞,嘉義可不一樣,他常常不眠不休的辦案,這次36小時沒闔眼偵辦女運將案件,累到現在躺臥病床,同事好不捨大家都希望這位朴子專屬的勘吉隊長,可以早日康復,繼續為當地民眾守護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