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7 18:58

誰下的毒手?! "拍拍魚"一夕翻肚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華視新聞幾天前為您報導過,在屏東九如鄉裡的耆老村,村裡頭乾淨得連水溝都能養鯉魚,而且這些魚只要民眾一拍手全部都會圍上來,相當的可愛,可是這些錦鯉卻在一夜之間大量暴斃,讓養了這些魚20幾年的村民們難過不捨也很生氣,他們認為魚是被人毒死的。

  一隻隻的鯉魚兒自在的游啊游,而且完全不怕人喔,只要拍拍手魚群馬上圍過來,一天之前村民們還在,這些可愛的魚兒玩拍手遊戲,沒想到過了一夜,一大群的錦鯉擠在邊邊角角,一隻隻全翻肚子了,連養最久的一隻也死翹翹了,村民們一早看到這樣的情形,大家難過不捨也很生氣,因為他們覺得魚是被人毒死的。

  每隻魚都是村民們從魚苗就開始養,養了20多年把魚養得又大又漂亮,大家跟這些鯉魚都有很深的感情,可是沒想到一覺醒來,看到的卻是一大堆的魚屍體,心痛的村民趕緊搶救剩下還活著的幾隻。

  這裡就是屏東九如鄉裡最出名的耆老村,因為村裡頭很乾淨連水溝都能養錦鯉,因此也吸引不少人來這裡觀光看魚,只是這魚到底是不是被人惡作劇毒死的,村民們現在要來追出殺魚兇手,只是這魚兒成群的畫面,可能短時間之內看不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