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 12:00

噁蟲信恐嚇老蕭 鎖定性侵通緝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蕭敬騰收到麵包蟲恐嚇信一案,有了最新進展。刑事局從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,DNA比對之後,目前鎖定在南部的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,他在十年前棄保潛逃,十年之後再次出現,竟然是涉嫌恐嚇藝人蕭敬騰,但他跟蕭敬騰不認識也沒有淵源,有可能受人指使,也不排除是為了「引起社會注意」,警方正全力偵查。

  蕭敬騰一出現,後面的黑衣保鑣就先開路,要大家讓開,保護蕭敬騰安全。起碼五名保鑣貼身隨行,就怕有個萬一。就怕有心人士,再找麻煩,加強戒備,避免意外。而偵辦的警方也不敢鬆懈,從恐嚇信件上開始追查,這封裝滿麵包蟲冥紙的恐嚇信,寄到蕭敬騰經紀公司,是誰寄出來的?

  刑事局把信封再拿出來,這一次從郵票下手,果然有了新的發現,恐嚇信上的郵票,背面膠黏處驗出了唾液反應,取得口水DNA檢體後進一步比對,發現這沾粘郵票的人,是一名性侵通緝犯賴姓男子,十年前犯下性侵案後棄保遣逃,十年後再次出現,竟然是跟恐嚇藝人蕭敬騰有關聯。

  假借應徵檳榔西施名義,性侵多名女子,甚至還以「不怕殺人」囂張威脅,做法凶狠態度傲慢,長時間在南部活動,和蕭敬騰認識嗎?警方初步排除可能性,懷疑有可能是受人指使,或者單純要製造社會混亂,原因是什麼,警方已經佈線追查,要找到賴姓男子,釐清所有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