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2:00

拍埃及豔后? 李安:看劇本再決定

綜合報導

  剛拿下奧斯卡大獎的導演李安,最近終於可以好好在家休息,不過還是關心台灣電影。聽到大尾鱸鰻是今年最紅的電影,李安非常好奇,不過大家更關注他的下一步,會不會接拍安潔麗娜裘莉主演的埃及豔后呢?李安還是說,等看過劇本,再決定。

  奧斯卡結束後,李安最近都待在紐約家裡,好好休息,不過愛台灣的心,可沒停息,李安最近對這部電影,很好奇。原來弟弟李崗告訴他,今年台灣最紅的電影,就是這一部,李安忍不住想知道,到底是為什麼?可要好好研究研究。連帶的,大尾導演邱瓈寬,也被問到,想不想跟李安合作呢?她幽默的說,如果有機會當然很榮幸,但是少年PI加上大尾鱸鰻,難道變成少年鱸鰻嗎?

  不過大家還是比較關注李安的下一步,會不會執導埃及豔后?因為確定主演的安潔莉娜裘莉,特別指名李安,比一比,1963年伊麗莎白泰勒主演的版本,跟安潔麗娜,都有勾人嫵媚的眼神,要比美,一定很有看頭,不過當初拍埃及豔后,一波三折,電影公司還差點倒閉,這回重拍,李安還是很謹慎,就算大明星力邀,一切還是等、看完劇本再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