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2:00

嘉義中埔幫暴力討債 警跟監逮人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是手段兇殘,嘉義縣一個叫「中埔幫」討債集團,集團首腦張姓男子被人委託要債,為了討回債務賺取佣金,他帶領好幾名的手下暴力討債,不但持槍押人還把被害人打成重傷,有人因此肋骨都被打斷,手段相當的兇殘,警方埋伏跟監多時,才把集團九個人全部逮捕到案。

  幾名討債集團份子,在汽車旅館車庫外準備離開,原來他們是把被害人押到這裡,在旅館房間內對被害人逼債,為了討回債務他們手段兇殘,言語恐嚇、毆打,甚至亮槍,讓被害人飽受折磨,而且一次沒還,利息再上加,欠債的債務永遠也還不完。

  警方接獲密報埋伏跟監,日前終於把這個集團,總共9個人全部逮捕到案。發現他們討債的工具不少,其中這幾把改造手槍,威力更是讓人破膽,一發鋼珠子彈,近沮距離射擊,就把鐵片射穿,就是這樣的威力,讓被害人不得不屈服。

  這個叫「中埔幫」討債集團,因為討債的狠勁,不少金主都會委託他們去要錢,現在九個人全被抓人,讓還債還到要賠上命一條的被害人,終於可以放心渡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