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8:58

阿嬤擅闖發表會 坐貴賓席睡到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獨家直擊,桃園中小企業成果發表會上,有位穿著拖鞋的怪婆婆大走進會場,直接坐進貴賓席。一開始所有人以為她是貴賓,但越看越奇怪,台上致詞到一半,坐在台下的婆婆居然還不顧旁人就打起了瞌睡,連鼓掌都叫不醒她,才發現她是流浪婆婆,把她請出去。

  盛大的成果發表會上,各個企業主西裝筆挺的端坐在貴賓席,但怎麼會有一個阿嬤也坐進了貴賓席?還以為她也是大老闆,但看她,鞋子也不好好穿,把腳放在舊舊的拖鞋上,椅子旁邊還放了包大塑膠袋,坐在老闆們旁邊,實在是太突兀。

  誇張的還不只這樣,台上致詞講的口沫橫飛,提到這個「夢境」,台下的阿嬤也早已經去夢周公啦,而且還點頭如搗蒜,就連全體大聲鼓掌,也完全叫不醒她,結果阿嬤自己突然醒來,才尷尬的笑了一笑。

  阿嬤不小心露餡,被發現根本不是什麼大老闆,才被工作人員請了出去。不過這位流浪阿嬤的出現,似乎也讓正式的發表會,多了另一種「笑」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