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8:58

紐約大廈失火 屋主爬窗逃懸半空

綜合報導

  紐約一棟公寓大廈5樓失火,屋主驚慌的想爬窗逃走,沒想到卻懸吊在五樓高空中動彈不得,大樓管理員和工人情急之下,直接把梯子當做橋,架在4樓窗戶和逃生梯間,救援過程超危險,好險受困屋主最後平安獲救。

  大量濃煙竄出,只看到紅衣男子,整個人懸吊在窗外,無助的向大家求救,目擊民眾大呼小叫,場面超危急,大樓管理員急中生智,把梯子架在窗戶和逃生梯間,當成空橋使用身穿藍衣的工人,繃緊神經小心翼翼的走梯子,稍不留神,就有可能從五層樓的高空摔落,粉身碎骨。

  終於把紅衣男子抱下來,暫時解除危機,但更艱難的任務,現在才要開始,怕梯子承受不了重量,兩個人必須保持平衡,輪流移動,已經夠緊張了,大火濃煙又突然來攪局,幸好兩人最後都有驚無險的,爬上逃生梯,就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歡呼聲四起。

  這驚險的救援現場,發生在紐約,公寓5樓突然起火,由於火勢太快來不及逃,屋主只好爬窗求生,卻把自己困在高空中,在英勇工人的幫助下,屋主不但毫髮無傷,還保住了一條命,但猶如電影情節般的救援過程,也不禁讓人大讚,工人的好身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