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2:00

埋棺喝尿活命 鎖定2夫婦犯案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男子,跟朋友喝酒後,竟然被惡整,關進公墓裡的空棺材,時間長達五天,還好男子靠著喝尿和雨水,保住一命,最後向來掃墓的人大聲呼救,才被救出,到底是誰這麼惡劣?警方鎖定兩對和他喝酒的夫妻,疑似是他們將男子活埋。

  一名男子受困在南投的公墓棺材內,靠著喝尿喝雨水,度過五天,幸好昨天有掃墓的人經過,聽到求救聲,將他救出來,家屬懷疑,他是喝醉酒後,被人抬進棺木活埋,今天到警局報案,目前已經鎖定兩對夫妻,疑似犯案。

  被活埋的簡姓男子,跟著兩個哥哥到派出所報案,他受困棺材中五天,躺到背部都長了褥瘡,哥哥心疼,他卻還是堅持喝醉酒,什麼都不記得。警方從男子受困的棺材研判,絕對有外人要置男子於死地,因為棺材蓋子至少八十公斤,救援時都要四個人才抬得動,加上男子受困五天,將他蓋上棺木的人,竟然沒有回去救人,也沒有通報家屬或警方,涉嫌殺人未遂。

  由於情節重大,平常和男子聚會喝酒的朋友,一被問到相關案情,都趕緊否認。家屬提供線索,懷疑是兩對夫妻犯案,警方將約談到案,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