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12:00

"租霸"2港女 移送收容所待遣返

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被香港網友稱為「香港之恥」的兩名女生落網了,兩名來台灣租屋惡搞的香港女生,失蹤四天後,在台南落網。曾姓女子染著整頭橘色的長髮,邱姓女子則是整頭紫色的長髮,因為打扮怪異,又在旅館該退房的時間沒退房,警方查獲時才發現兩人身分,除了移送法辦外,兩人將待在收容所裡等待遣送。

  一句道歉也沒有,兩個人把臉都遮起來,低著頭等著被移送到宜蘭的收容所。兩名香港女子,從一月入境後,先是在台北租屋處大搞破壞,不交房租,搬走電視,還在牆壁上塗鴉,甚至還到超商偷東西,被帶進警察局。

  沒想到才被檢方飭回,兩個人就不見蹤影,原來兩名女子大變裝,染了橘色跟紫色頭髮,但是行徑太過怪異,在台南被警方查獲,連夜帶回台北偵訊,在台南被警方查獲時,就是因為惡劣行為絲毫不減,把整包衛生丟在馬桶裡,還在牆上塗鴉,連夜帶回台北偵訊的過程中,甚至要求吃炸雞、抽煙,對自己的行為完全不在意。

  兩名女子被警方依竊盜毀損罪嫌移送,目前先送往外國人收容所收容,在警方看守之下,想必不敢在收容所裡面塗鴉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