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2:00

春吶近毒販蠢動 警方大規模掃蕩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吶又即將到來,又有毒販趁機想撈一筆,從加拿大以國際郵包寄送奶粉和可可粉來台,卻被警方從中攔劫,原來郵寄來台的不是奶粉也不是可可粉,是一級毒品海洛英,嫌犯企圖以可可粉藏毒來闖關,還好警方接獲密報即時攔阻,不只可可粉藏毒,新竹市警方日前也查獲即溶包咖啡,外包裝還印有可愛的圓仔,其實全都是安非他命,毒販想藉此逃避查緝,還是被警方視破。

  夜店裡的迷幻趴,一個個在沉醉在恍惚的世界,警方躲藏其中查藥頭,有了線索埋伏跟監逮人,毒販被警方一舉攻破,也搜出不少毒品,這些毒品內行的才知道,就是像這樣的即溶咖啡,熱水沖泡之後一樣有咖啡香,但是喝了之後完全不一樣。還有嫌犯很有生意頭腦,即溶包外還印上大貓熊圓仔,在毒品市場上搶生意。

  不只有咖啡粉,高雄市警方三月初抓到的毒販,從加拿大由郵寄奶粉和可可粉來台,可是這些國際郵包裡裝的是海洛英。就因為墾丁春吶就快到了,藥頭們蠢蠢欲動,還好警方即時攔劫,只是不管是可可粉奶粉,還是即溶包的咖啡,如果有人遞上這樣一杯來搭訕,小心這咖啡裡有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