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2:00

炭爐烘衣服! 四百坪洗衣廠燒光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恐怖的火警意外,雲林斗六市一間400坪洗衣工廠,驚傳火警,消防隊出動18輛消防車,才將火勢控制住,還好當時工廠內員工全部都已經下班,沒有人員傷亡,起火原因可能是工廠為了簡省成本,使用了爐來烘乾衣物,才會引發火勢。

  橘紅色火舌成了一條火龍,從屋內延燒到屋頂,整間工廠陷入火海,猛烈火勢把工廠吞沒,火舌還不斷往外竄,不只鐵捲門扭曲變形,就連旁邊倉庫也被燒光光,看到工廠付之一炬老闆娘心急,不顧危險想到工廠內搶救,但立刻被阻止下來。消防隊出動18輛消防車,拉起水柱不停往屋內灌水搶救。

  這是雲林一間洗衣廠,晚間十點多忽然起火燃燒,因為工廠內堆積大量易燃物質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好當時30多位員工都下班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4百坪廠房付之一炬,消防隊初步懷疑,可能是工廠為了簡省成本,改用爐烘乾衣物造成,詳細原因還要調閱監視器詳細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