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2:00

犯毒癮咆哮翻桌 女毒犯大鬧警局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毒犯真的很誇張,屏東有個連姓女子、她有多次的吸毒前科,不過被逮進警局時,她不停地對警方咆哮,甚至還翻桌。後來,警方把她銬在椅子上,但是她疑似是毒癮發作,不停的哀號,醜態百出。

  連姓女毒犯,囂張的在派出所指著員警一陣狂罵,她因為吸毒,和男友一起被警方抓回來,沒想到她一點悔意都沒有,反而大鬧派出所,不但耍狠辱罵員警,還大膽的翻桌子胡鬧,把派出所辦公室弄得一團亂,桌子上的文件、抽屜,全都翻倒在地。

  員警看她幾乎失控,立刻用手銬靠住她,接著又拿出她的手機,要查通聯紀錄,沒想到女毒犯又抓狂了,就怕自己的藥頭也被扯出來,高聲制止員警看她手機。但她沒多久就自顧不暇,因為毒癮發作了,痛苦的女毒犯,在椅子上瘋狂亂扭,好像身體爬滿了蟲,不停的哀叫,但沒人救得了她。因為吸毒被逮的女毒犯,就算態度再狂妄,最後害到的還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