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8:58

安全帽滾落害死人 判賠114萬

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,隨手將安全帽放在機車座椅上,安全帽卻被風吹到馬路上,導致騎機車載著妻子的葉姓老翁摔車,脾臟破裂長期臥床後過世。士林地院認為,趙姓男子間接導致老翁摔車死亡,的確有過失,判決趙姓男子,應該賠償死者家屬共114萬元,趙姓男子的家人認為太多了,但華視新聞獨家找到,死者葉姓老翁的妻子哭著說,多少錢都換不回老伴。

  葉媽媽想起自己車禍過世的先生,忍不住悲從中來,車禍發生在前年,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隨手將安全帽放在機車上,卻被風吹落間接奪走一條人命,這條人命,就是葉老先生,摔車意外,讓葉媽媽手骨骨折,葉老先生卻因為脾臟破裂,長期臥床後過世,家屬控訴這期間,對方幾乎不聞不問,他們希望對方至少負擔醫藥費,對方卻說要賠多少,讓法院決定,一審判決結果,趙姓男子得賠償114萬元,趙爸爸替兒子抱不平。

  認為兒子只是不小心,也不知道會造成嚴重後果,但對葉家人來說,安全帽害命不是重點,討個公道才是他們唯一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