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2:00

廉價粉湯裝高檔 法樂琪辯調味?!

蔡尚樺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鼎王餐廳遭爆料湯頭摻了大骨粉後,知名法國餐廳法樂琪也被人踢爆湯品也是粉調出來的。因為有餐廳人員爆料,牛清湯只是加粉跟洋蔥絲,海鮮湯也只是蛤蠣粉跟海鮮粉,新北市衛生局立刻到場稽查,在廚房的確有發現鮮牛粉和蛤蠣粉,但主廚也立刻站出來澄清,是有加這些粉末,但只是拿來調味,不可能只靠粉來清水變雞湯。

  聲承認我有加,因為法樂琪被離職員工踢爆,貴鬆鬆的湯品通通都是粉調出來的,讓主廚氣的大動作澄清,被點名牛清湯是用鮮牛粉泡,海鮮湯也是用蛤蠣粉跟海鮮粉加料。新北市衛生局找上門,果然在廚房發現牛精粉,不過主廚也拿出進貨證明,牛骨、牛肉都沒少,還現場示範烹調過程,自清意味相當明顯。

  不過法樂琪的問題還不止這一樁,調味粉都過期兩個月還繼續用,馬上就被開罰十萬塊,法樂琪、鼎王這些高檔餐廳接連出包,也讓人對高價就是好打上一個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